close

天晴,天晴,天晴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,如果11/9今天還是下雨我們只能搭計程車去雲場池了,在吃早餐前一直在心裡默念.來日本前一直看到部落客推荐輕井澤王子飯店的早餐,幾乎一面倒的推薦”NEW YORK餐廳”.進了餐廳馬上明瞭為什麼推薦它,吃早餐的同時還有很棒的美景.美食加美景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棒,更幸福.當然食物部份也很加分,有很多當地的蔬果食材,選擇性很多.



吃完早餐想去泡個溫泉,結果剛走出飯店大廳就被楓紅的美景深深的吸引,好像一個強力的磁鐵把我們緊緊的貼在畫中.不管是人孔蓋上的落葉,還是樹枝上的烏鴉,地上的人影,如畫的美景,超美的楓葉,和楓紅顏色比紅的郵筒.我們一直說再拍15分鐘就要離開了喔!結果前後拍照拍了近1小時之久.












從輕井澤王子CHECK OUT離開之後,因為錯過了接駁車.於是用散步的方式往輕井澤車站出發.(很近不到10分鐘)在步行期間發生了慘案,因為訂房網在昨天E-mail請我回覆之後河口湖的住宿.我請劉士璿哥幫我確認狀態.哥再次幫我確認結果,之後河口湖的住宿再進去確認時已經被取消了.什麼??這是什麼情形????哥說請我們先繼續旅行.他幫我打給民宿老闆娘.當時,只能等待結果.







我們到輕井澤車站北口借了腳踏車,3小時500日幣.(有簡單的變速)從車站騎到雲場池只要10分鐘.可是心繫明日河口湖的住宿,還和我家媽咪和朋友說如果沒地方住就從河口湖搭巴士回東京.覺得這一路特別的長,還好路上有郵局,還有一些店家.一直想讓自己分散注意力,後來看到腸詰屋.心想去買個蜂蜜芥末醬,店家拿火腿出來試吃.真的非常好吃.(從網路資料得知,他們用的是信州豬肉).當下決定買一些帶在路上吃.就在此時,劉士璿哥的電話響起.我和朋友兩人嘴裡還在吃,一直說喔依西,哥說他緊張的要死,你們竟然完全沒關係.他說河口湖住宿沒問題了.還是住芙蓉莊民宿.整個緊張感完成解除.





終於可以放心的騎往雲場池,剛剛真心覺得從輕井澤車站到雲場池怎麼這麼遠??警報解除就真的覺得很近.一路上楓葉的顏色紅的真的不像話.雲場池楓葉很多都掉落了,最美的時機點應該是10月底,我們到的時候11/9楓葉季已經到尾端了.反而輕井澤王子那兒的楓紅比較美.












下午從輕井澤回到東京車站,先找了東京車站裡的美食區.分成很多區.最後選了天丼名店.因為媽媽吃素,請廚師幫我媽媽做蔬菜丼.但是服務員說炸油是葷的.只好跟佛祖請假,不然我媽都沒東西吃,真符合顧肚子還是顧佛祖.(ps:真心還是喜歡葵丸進和金子半之助的天丼)



把行李先拿到Super Hotel八重洲口check in,為了晚上要拍夜景,我們先衝新宿3C賣場買腳架,再到惠比壽花園廣場去拍耶誕點燈,天氣還是一直飄雨,可是看點燈的人真不少.隨便拍都是人,不過提早了一個多月看點燈,提前的感受聖誕節的夢幻氣氛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冰琦苓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